雙黑相性一百問(上)

雙黑相性一百問♡

 

※OOC慎

 

 

 

朵:親愛的大家好 (・∀・)我是正在尋找節操的某朵~接下乃要進行的是雙黑相性一百問 ,以下莫聽太多垃圾話,我們開始吧///

 


1、

朵:(看臺本)請、問、兩、位、的、姓、名、是、?

中:(厭惡)這是什麼?混帳太宰你搞的?那個主持是你們那裡的?

朵:雖然朵朵也很希望是武偵的人啦~黑手黨也不錯喔~但很可惜不是,請問還有缺人嗎♡

太:能跟那麼美麗的小姐一同工作也是我的榮幸喔?

朵:(微笑)是嗎?嘛、所以你們的名字?

中:當初在講廢話的到底是誰啊……我是中原中也,那邊那個發情混帳是太宰治。

朵:什麼時候中原先生要改姓太宰呢?

中:(爆)門都沒有!


2、

朵:那麼你們的年齡是?話說朵朵是永遠的3歲小孩喔
(´▽`)
中:22
太:跟中也一樣喔~
中:……等等!?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配合啊!
朵:(微笑)你現在發現已經太遲了,麻煩太宰先生幫我個忙,用身體綁住他吧♡

 


3、
朵:兩位的性別是……?
中:這還要人說,製作單位是白痴嗎?
朵:他們不是,我是。
太:中也的性別是大小姐啊。
中:你是想死對吧?
太:而我是瀟灑帥氣又溫柔的好青年。
中:男的就男的,廢話少說。

 


4、
朵:兩位的性格是?
太:我嗎……瀟灑帥氣又溫柔啊~而且很聰明喔!
中:你說的四樣只有一樣是性格。
太:都差不多啦~
中:……我脾氣不好,但都是他害的。(指)
太:這種事實怎麼可以怪別人呢?(聳肩)
中:本來就是你害的啊!

 


5、
朵:覺得對方的性格如何……我覺得我會聽到一連串抱怨的話,而且三天三夜都聽不完……
太:嘛、在床上還比較老實了點。
中:你現在考慮閉嘴,我就不打死你。
朵:呃、中原先生你可以儘管抱怨喔。
中:他……(怒)就是一個愛騷擾女人的混帳。
太:……中也是吃醋了吧?
朵:…….我下注一千賭是吃醋了。

 


6、
朵:第一次相遇是在什麼地方?
太:港口黑手黨。
中:……嗯。

 


7、
朵:對對方的第一印象?
中:討厭的傢伙。
太:不予置評。
中:光想到這種傢伙是我的搭檔就覺得煩躁。
太:可是中也的身體並不是這麼跟我說的。
中:你到底在講什麼鬼……
朵:太宰先生在講什麼……圓滿了啊 (´ q `)

 


8、
朵: 喜歡對方哪裡呢?
中:沒有那東西。
太:嗯……#&…(消音處理)…@$
朵:(懵)……可以給我們一個更、更……更老少咸宜一點的答案嗎?
太:好吧。(攤手)眼鏡吧?那種灰藍的憂鬱色,很漂亮呢。
中:(羞紅)他、他馬的……

 


9、
朵:那麼討厭對方哪裡呢?
太:我討厭狗,也討厭中也,可是也喜歡中也……
朵:相愛相殺就是這麼矛盾,讓人又愛又恨♡中原先生是想說全部都討厭?
中:……不是
朵 : Σ(´ ▽ `;)欸欸欸欸欸!?
中:我只討厭他的臉、髮型,繃帶、衣服、鞋子、個性、身高、聲音……(以下省略)

 


10、
朵: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中:怎麼有可能……
太:(燦)怎麼有可能不好呢?
朵:唔、對於兩位來說,能坐在這裡和朵朵和平的對談,算是有進步了……?
中:……我並不是真心想待在這的。
朵:嗚嗚嗚……太宰先生……中原先生都這樣……導演,我可以跳槽去隔壁劇組的敦芥相性一百問嗎?
太:(笑)看在是美麗小姐的份上,勸妳不要喔。(小聲)聽說那裡用異能力play的很嚴重喔。
朵: Σ(´д`;)虎尾和羅生門play嗎!????
太:大概吧。
(敦敦: (*´>д<)太宰先生請不要亂說話好嗎!!! )
朵:我就知道,孩子們可比你們這對父母還懂事太多惹!

中:父母是什麼意思妳給我說清楚!

 


11、
朵:是如何稱呼對方的呢?
太:很多種的喔~除了普通的中也,不然就是矮子啦、蛞蝓啦、帽架之類的……
中:太宰、混帳太宰、青花魚、繃帶浪費裝置……
朵:那麼可以請中原先生也幫朵朵取個綽號嗎~? (´・ω・`)
中:……癡女。
朵:啥?我比較想當中原先生的帽子啊……或是江戶川先生的眼鏡……

 


12、
朵:希望對方如何稱呼你呢?
太:無所謂啦……中也取的名字都很沒品味。
中:……我希望他不要稱呼我!
朵:那我可以叫作中也的帽子或亂步的眼鏡什麼的嗎?
太:沒有考慮過當我的繃帶嗎?(微笑)
朵:(微笑)我們進入下一題吧。
中:主持深得我心。

 


13、
朵:覺得對方像什麼動物?
太:(秒)蛞蝓。
中:(秒)青花魚。
朵:……算了,我不想吐嘈了。

 


14、
朵: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會給對方什麼呢?
中:……嗯炸彈之類的。
朵:中原先生,想要蓄意謀殺不可以講這麼大聲喔~
太:中也真是的,他怎麼可能那樣嘛~
朵:太宰先生請回答。
太:帽子吧?
朵:喔 (´▽`)真是令人感動的正經回答!
太:因為中也自己選的帽子都太沒品味了。
朵:恕我收回前言。
中:我的品味是礙到你什麼了啦!

 


15、
朵:那麼想收到來自對方的什麼禮物?
中:只要是他送的我都不要。
太:我只要他答應我每天都可以(消音)他就好。
中:靠!你想太美!
朵:哎呀、真是的…… (´▽`)

 


16、
朵:對對方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?
太:確定要聽嗎?這樣可能講不完呢~
中:他沒有一個讓我滿意的地方!
太:(驚訝)確定嗎?(狡黠笑)
中:……確定!

 


17、
朵:你有什麼癖好嗎?
太:和美女殉情!
朵:我代表全世界的女人撻伐你。
中:癖好……喝酒?
朵:姑且算是?

 


18、
朵:對方有什麼癖好嗎?
中:他愛去騷擾女人。
太:他長太矮。
中:我去你的那才不是什麼癖好!
太:是喔……
朵:太宰先生,我現在代表全世界的矮子撻伐你。

 


19、
朵:對方做了什麼會讓你感到討厭?
太:除了(消音)以外的所有事情?
中:我想想……大概是活著。
朵:真是有明確性的想要太宰先生死去呢。

 


20、
朵:你做什麼會讓對方感到討厭呢?
太:做太多次的時候。
朵:(微笑)方便詢問是做什麼嗎?
中:(怒)絕對不是妳想得那樣!
太:就是妳想得那樣喔。
中:……
太:其實中也不該討厭的嘛。

 


21、
朵:兩位的關係進展到……這個我知道啊!就是那個嘛那個!
中:有人請妳回答嗎?
太:但是小姐說得沒錯啊?
中:那個是哪個!??
太:就是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做的那個啊?
朵: Σ(´д`;)每天晚上也太厲害了吧?
中:就說不是那個了你們兩個到底在說什麼啊!

 


22、
朵:初次約會是在哪裡呢?
中:約架的意思是約會嗎?
朵:約架才不是約會呢!
太:當然是橫濱啊。
朵:我當然知道是在橫濱啊!哪像我考慮過要採訪的某對,老是池袋新宿兩邊跑!
(場外飛來一把折疊刀和一檯自動販賣機)
朵:我錯了,對不起。

 


23、
朵:當時的氣氛怎麼樣呢?
中:我們約會過嗎?
太:氣氛?中也一直想要欺負我。
中:誰……!都怪你搶我帽子啊!
朵:原來一切都是從搶帽子開始的約會,還真是……哀桑呢。
太&中:……

 


24、
朵:當時進展到哪裡呢?
中:……感冒了一個星期才康復。
朵: Σ(´д`;)呃!?是發生了什麼事嗎?
中:……
太:他的帽子不小心被我丟到河裡,於是他就跳下去撿了。
中:我並沒有跳下去撿。
太:(笑)喔對,是中也叫我下去幫他撿,所以我也把他拉下河了。
朵:你確定你是不小心把他的帽子丟掉的?
太:其實在那條河殉情的事,我已經蓄謀已久。

朵:珍惜生命,愛護城市,好嗎?你們兩家再不聯姻,整個橫濱就要毀了。
太:聯姻了更會毀掉橫濱喔。
朵:我很高興你有這份自覺,我很感動,真的。

 


25、
朵:那麼經常去哪裡約會呢?
中:……看他吧,他帶著我的帽子去哪裡,我就只能追到哪裡。
朵:……真的很可悲啊。太宰先生,拜託你有一天用正常的方式約中原先生去約會吧。
太:我就是試過了但老是被拒絕,我才使用這種方法的。(無奈)
中:誰要跟那種青花魚去約會啊。
太:後來覺得中也的帽子真的太好搶了,因為他太矮了嘛。
中:(不爽)

 


26、
朵:對方生日的話,會做什麼嗎?
中:我才不記得他的生日……啊,好像有印象……是二月三十號吧?
朵:根本不是二月啊……等等!二月哪裡有三十號啊!??
太:中也怎麼每次都說這種話?(嘆)
朵:那一定是口是心非。
太:當然是口是心非啊。
中:誰跟你們口是心非!

 


27、
朵:是誰最先告白的呢?
中:『告白』是指『我要殺了你』這樣,就是我了。
朵:冒昧問一下,到底是誰告訴你告白的意思是那樣的?告白的意思不是『我喜歡你』這樣子的嗎!
太:根本沒有人說過這種話啊 (´▽`)
朵:也是,不然橫濱早就毀滅了。

 


28、
朵:喜歡對方到什麼程度呢?
太:嗯,看到中也就想調侃他。
中:看到太宰就想殺了他。
朵:還真是令人不敢恭維的特別的愛啊。同時也很悲哀。

 


29、
朵:那麼,是愛呢?
中:妳看了那麼多集文野了,看不出來這個問題的答案嗎!
朵:嗯!說得對!是愛!░('ω')░
中: (*`皿´)=3
太:喔呀?這問題~是~愛~嗎?
朵:那就是愛,不要懷疑。

 


30、
朵:對方說什麼最沒辦法?
中:他不管說什麼我都覺得無法和他進行對話。
太:大概是『混帳太宰』吧?
中:……(挑眉)
太:通常吃醋時很常說這句。
中:我、並、沒、有、吃、醋!
朵:真是爆了個大料。(筆記)

 


31、
朵:懷疑對方變心會怎麼辦?
中:……他不是每天都在搭訕女人嗎?(斂眸)
朵:聞到了酸味啊……而且街坊上還流傳著太宰先生是撐起文豪野犬一半CP的男人呢。
太:怎麼會呢。(笑)中也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的男人了。
中:……我可以找女人,你是白痴嗎?
太:……啊……
朵:不好意思,我要報名當中原先生的女朋友,請問報名表填好了要放哪裡?
中:(撕紙)

 


32、
朵:允許對方變心嗎?
中:我不想要回答這個……
太:就說了放心嘛!我不會變心的。中也是我遇過的人裡最好作弄的,我不會去搶其他人的帽子、也不會去批評其他人的品味、更不會嘲笑其他人矮,因為我認識的男人裡,沒有比中也更矮的了。
中:誰稀罕那種東西啊!!!
朵:有了這句保證,我想中原先生大概會放心很多吧?
中:我說了,誰稀罕他搶我帽子、批評我的品味、嘲笑我的身高啊!他不幹這些無聊事,我更高興好嗎!
太:但是沒辦法啊,誰叫中也要帶著帽子、誰叫中也的品味要那麼差、誰叫中也長那麼矮啊?
朵:……求中原先生心裡陰影……心裡怒火面積。

 


33、
朵: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?
中:直接走人……而且我才不會像個傻B等一小時那麼久。
太:去找他啊。
朵:喔~
太:為了可以搶他的帽子,當然要去找他啊。
朵:我說這CP其實是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的帽子是吧!你到底要執著在那個帽子多久啊!!!
中:如果一個帽子可以換得永生安寧,我願意。
朵:請不要把那麼像人家結婚典禮的誓約詞用在那麼不浪漫的地方!(欲哭無淚)

 


34、
朵:那麼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?
太:(溫柔笑)剛剛說過中也的眼睛很漂亮。
朵:我好感動。
中:(面色赧紅)我才不知道……
朵:嗯?(狡猾笑)
中:……沒有喜歡的地方!

 


35、
朵:覺得對方的什麼動作最漂亮?
太:主動索吻的時候?
朵:!!!
中:(巴頭)不要聽他胡言亂語!
太:……(無辜望)可是真的有啊……
中:……我不記得了。
太:就是那次中也喝醉的時候啊!所以之後我都希望能再把中也灌醉。
朵:下次有這種好康的請務必帶上我。我們回歸正傳,中原先生請回答。
中:漂亮是什麼……啊,大概是快死的時候,如果死了就更好了。
朵:(莞爾)這種一生難得見一次的畫面還是永遠不要發生才好。
中:我恨不得它早點發生。
太:中也希望我趕快死一死,卻又不跟我殉情。
中:去找其他人啦!
太:(轉身)美麗的小姐願意和我看著絢爛夕陽,投向倒映著落日餘暉的橫濱河中嗎?
朵:不管你講得多麼好聽多麼文藝,跳河自殺就是跳河自殺,我還想要多活一會兒。另外,我更嚮往被萌死之類的死亡方式ヾ(*´∀`*)ノ所以恕我拒絕。

 


36、
朵:什麼時候兩人會覺得緊張?
中:(秒)他搶我帽子旁邊還是河堤的時候。
朵:啊……擔心帽子又會掉到水裡啊。
太:(偏頭)緊張?譬如說在很容易被其他人發現的地方做那種事情?不過緊張的應該是中也,不會是我啦。
中:太宰治!!!
朵:我什麼都不想懂,大人的世界真的好骯髒。但是我喜歡(・∀・)

 


37、
朵:對對方說過謊嗎?擅長說謊嗎?
太:怎麼會呢?我可是橫濱第一優良好男人,從來沒有說過謊喔。
中:太宰治的十句話裡有十一句都是謊話。
朵:……中肯。 (´・ω・`)
太:啊,好過分。那只是一點點white lie而已嘛。
朵:那麼……(望中也)
中:(煩躁)不知道,我才不會去記自己和他說了什麼話!
太:中也真是越來越過分了呢。是叛逆期到了嗎?
中:(怒)叛你媽!

 


38、
朵:做什麼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中:揍他。
太:上他。(微笑)
朵:WTF!??? Σ(´皿`;) !???

 


39、
朵:有吵過架嗎……這題大家都懂的……\ (´ ∀ `;)
太:咦?我和中也從來沒有吵過架啊?
朵:嗯是呢。你們的感情真的是相當好喔 。(・ェ・ )

 


40、
朵:是怎樣的吵架呢?
太:他想打我。(無辜臉)
中:不,我想殺了他。(正色)
朵:所謂的吵架並不是指想殺害對方好嗎?
太:所以我可以打家暴專線嗎?
朵:請放心,中原先生不會讓你有這個機會的。(笑)

 


41、
朵:那麼是如何和好的呢?
太:欸?我們吵過架嗎?
中:……我們和好過嗎?
朵:我就一臉懵逼的看著你們。( 。_ 。)
朵:話說回來,我聽別人說雙黑吵架會吵到床上去是真的嗎?
中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太: 妳說呢?(微笑)
朵:…… (・∀・)?

 


42、
朵:下輩子還希望當戀人嗎?
太:(嫌棄臉)怎麼可能~一點也不想和漆黑小矮人當戀人的說~下輩子我要找個漂亮小姐一起去殉情。
中:(厭惡臉)我這輩子已經很慘了,我不希望下輩子又跟這輩子一樣慘。
朵:中原先生的下輩子我就收下了(。

 


43、
朵:感到被愛著是什麼時候?
太:嗯~好像從來沒有過呢,我只覺得中也隨時隨地都想幹掉我,前提是他幹得掉我。
朵:呃……這大概是一種愛情的表現吧?只不過特別悲哀就對了。
中:如果有一天太宰治死了,我就會有這種感覺。
太:嗚哇?好糟糕,中也有戀屍癖嗎?
中: (*`口´)=3 靠你是在想什麼!??我只是想要你快點死一死!

 


44、
朵:什麼時候會覺得「難道他已經不愛我了嗎?」
中:他活著的時候。附註,我根本他媽從沒愛過他!
太:嗚嗚……那麼中也是愛誰去了?
中:……難道我一定要愛誰嗎?不行誰都不愛嗎?
朵:愛我好了,朵朵給你愛。

 


45、
朵:你是如何表現愛的?
太:我想想啊……搶他帽子、鄙視他的身高、嘲笑他的品味、說一些會惹怒他的話,這樣?
朵:哇真是令人感動的愛。
中:……我沒有愛過他。

 


46、
朵:會比對方先死還是後死?
中:如果不介意,我可以現在示範怎麼幹掉他。
太:啊?我才不要呢。我可是要和漂亮小姐一起殉情的人喔。
朵:那麼你們乾脆就一起去死,去殉情吧。
太:……如果對象是蛞蝓的話還是不要了吧。
中:你這是對老子有意見嗎?我也不想和你一起去死!

 


47、
朵:有什麼特殊情結?
太:(燦)我喜歡自殺。
中:我……(被打斷)
太:他品味很差,喜歡一些奇怪的東西。
朵:……嗯對,就像你。
中:……(突然意識到什麼)操!我才沒有喜歡他!
朵:是是,我們都懂,傲嬌嘛。

 


48、
朵:兩人之間有隱瞞的事嗎?
太:沒有喔。
中:他的事,我什麼都不好想知道。
朵:但願如此。

 


49、
朵:兩個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密的?我想這問題就連線場外觀眾來回答吧。(遞麥克風)
敦:(汗)……之、之前似乎就有聽說過了,總之,祝、祝你們幸福啊……
國:我不管你們什麼關係!太宰給我馬上回來工作!(突然)等、等等,那是港口黑手黨的幹部吧!??
亂:啊,這種事不用推理就看得出來了。話說什麼時候要結婚?到時候要記得請我這個世界第一的名偵探去喔……沒有準備糖果和彈珠汽水的話就不用了。
宮:嘿欸?恭喜太宰先生。
奈:呀~ ♡我們也一起玩玩這個什麼一百問的吧?哥、哥♡
谷:啊哈哈……恭喜?
芥:說什麼……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才不是那種關……咳咳咳咳咳!
樋:芥川前輩!您沒事吧?
梶:就送你們完美的紡錘型檸檬炸彈當禮物吧?
森:愛麗絲ちゃん~就穿這件禮服去參加婚禮吧?
朵:等等!??也太多人來串場了吧???
太:哇、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呢~
中:我他媽一點都高興不起來……

 


50、
朵:覺得兩人的愛會持續到永遠嗎?
太:當然的喔。整個橫濱沒
有人像中也一樣那麼矮脾氣那麼差品味還那麼糟了。
中:……除非他自己又去搞什麼自殺殉情有的沒的……
朵:(竊笑)中原先生已經承認兩人之間有愛了喔。
中:……
太:哎呀有什麼關係嘛~(湊近)
中:……他媽你不要再靠近我了!混帳!
朵:嘛~為了橫濱往後的和平,你們就繼續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吧。 (´・ω・`)

 

 

1~50問 完


雙黑相性一百問(上) 完


敬請期待(下)51~100問

 

 

挖坑ㄘ土第一軍團總部:

 

超級無敵喜歡寫一百問!比開車還要喜歡一百問!
寫一百問完全不會卡文!真的棒棒噠♡
開車會一直瘋狂塞車。

 

上篇包涵了很多朵的發廚內容,請各位多多見諒,因為下篇也會是這樣的(。

看完ㄌ上篇有什麼感想的都超級歡迎來跟朵朵說喔///

 

下篇大概自己會寫到自己都很想(BI —— )啾雅(X)

他媽我終於找到一對CP能好好定下乃了!!!


隔壁的某駝貓(?)有沒有替我感到感動(#)


真的要將終生獻給雙黑和文豪惹喔喔喔(廚屁#

 

 

好喔,今天也是愛啾雅、愛雙黑、愛19(趁亂告白#)、愛你們 ♡

然後討厭世界(X)

 

朵朵Macchiato


评论(4)

热度(38)